使電腦顯示器的顏色適應一天中的時間,晚上溫暖,白天像陽光,對於花費大量時間在電腦前的人來說非常有用。

  • f.lux
  • 軟體版本 : 4.134
  • 軟體分類 : 70桌面螢幕 (工具及特效)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個人及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671 KB
  • 點閱次數 : 1,123下載次數 : 10
  • 更新時間 : 2024/3/6 下午 04:29:43

軟體簡介

f.lux 是一個免費的小程式,可以根據一天中的時間動態改變 LCD 顯示器的色溫。
來自電腦和手機螢幕的光線對人體晝夜節律系統有真正的影響,尤其是在夜間。根據您的起床時間和位置,f.lux 為您建立自訂照明時間表,該時間表全年每天都會變化。透過移動滑桿,您可以微調顏色以滿足您的需求。
電腦螢幕、平板電腦和手機全天候發出全光譜光,就像太陽一樣。在一天中的錯誤時間暴露在藍光下可能會讓您更晚醒來並影響睡眠品質。f.lux 試圖透過消除藍光和綠光來幫助您在晚上放鬆。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若要安裝,請在下載完成後執行 Flux-setup.exe。
先做什麼

  • 設定您的位置。如果 f.lux 知道太陽何時升起和落下,效果會好得多。太陽是我們每天看到的最亮的光,因此設定它對於瞭解您的晝夜節律非常重要
  • 選擇您平常起床的時間。如果您每天起床的時間不同,您可以選擇較早的時間
  • 調整顏色設定,使其看起來像您喜歡的那樣。只需移動大滑桿進行調整,f.lux 就會瞭解您喜歡的內容
  • 對於顏色品質至關重要的應用程式,您可以將 f.lux 設定為自動「停用」
  • 若要快速停用一小時,請使用 Alt-End
  • 請造訪我們的支援頁面: https: //justgetflux.com/faq.html

安裝後,您可以隨時從 f.lux 選單變更顏色、位置和其他設定:

夜間可能需要幾天的時間才能適應新顏色,因此我們建議將 f.lux 中的夜間顏色設定為您的眼睛感覺良好的任何顏色。使用 f.lux 幾天後,嘗試一下設定,讓一切變得更加溫暖,並找到最適合您的顏色。我們在 Windows 上的預設設定 3400K 消除了大約 3/4 的藍光和大約一半的綠光。您可以透過選擇「擴展顏色範圍」來消除更多的警報光,以在 Windows 中解鎖更深的顏色(在「夜間照明」選單中)。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